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对常州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程晔一行来我中心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和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徐顺鑫主任向考核组汇报了保障中心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随后考核组成员还现场检查了相关制度、台账和财务工作,并组织中心职工对中心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与中心班子成员对中心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程晔充分肯定了中心2023年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借助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契机,加强中心制度建设,培养人才,增强技术保障能力,为我市的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再立新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