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保交楼 稳民生” 常州国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人防工程处(平战结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保交楼、稳民生”的工作要求,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切实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市发改委(国动办)积极推动“保交楼”项目人防工程验收工作。

钟楼区启宸雅苑项目作为“保交楼”项目,因建设单位资金周转困难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交付,根据该项目人防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市发改委(国动办)在与建设单位充分沟通后,立即提前启动人防工程竣工手续办理,多次到项目现场指导竣工验收工作,将发现问题的关口前移,并采取容缺受理的方式同步开展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和核查工作,为项目完成大产权证办理时间节点缩短了近1个月时间。

下一步,市发改委(国动办)将对缦宸锦苑、桃花院等“保交楼”项目存在的人防验收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优化完善处置工作方案,跨部门联动和市、区联动,形成攻坚合力,高质高效推进“保交楼”项目验收交付,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