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派驻纪检监察组调研人防保障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工作,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李文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动办副主任何敏,四级调研员程晔,机关党委和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参加。

派驻纪检组听取了保障中心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何敏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国动和人防工作中重难点问题。

王云虹对中心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吸取当前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加强值班值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列为支部“三会一课”和其它重要会议的“第一议题”,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三是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