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银发生辉 共话发展——市发改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1月31日上午,常州市发改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暨新春座谈会,全委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副市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党组成员、粮储局副局长丁剑,党组成员、粮储局副局长吕云峰,党组成员、国动办副主任何敏,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吴骏、四级调研员程晔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骏首先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委重点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代表委党组感谢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全体老干部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老干部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