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来常开展制度型开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制度型开放,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的重要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袁锋一行于2024年2月29日来常开展制度型开放专题调研,中央财办经济二局处长西鹏、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林文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储局副局长廖梅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就数据、资本、人员、技术跨境流动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常州市在支持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调研组也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常州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优化政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不仅为常州市在制度型开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也为国家层面制度型开放研究提供了有价值的案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