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新北区调研区域协调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区域经济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项目建设,3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丹带领区域处(长江处)赴新北区就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开展了走访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长三角合成生物产业创新园、先进陶瓷材料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新创碳谷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通过现场交流、座谈沟通等形式,就如何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和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此外,王晓丹副主任还实地调研了省庄河湿地,了解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常州段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长三角合成生物产业创新园


省庄河湿地

调研过程中,市发改委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在全市推进长江大保护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中发挥的骨干作用,希望新北区能抢抓常泰跨江融合、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省级试点等多重机遇,加快塑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区域处(长江处)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开拓新思路、完善新机制、探索新模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