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3月4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办公(扩大)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李磊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省政府经济形势调度会议、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部署了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专题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就做好3月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早谋划,围绕全国“两会”热点问题,及早研究谋划;二要抓项目,围绕上级要求做好项目储备,狠抓省、市重大项目开工,做到应开尽开、能开早开;三要抓落实,针对重点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还强调了全委上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