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来常调研价格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市价格认定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主任柯瑶带队来常调研我市价格监测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莉,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主任陈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上午,调研组就价格监测机构、价格监测补助资金拨付和监测业务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理想汽车和苏文电能进行实地调研,企业就近两年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电池、电机等关键零部件,储能产业等价格运行情况和最新价格动态,以及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就新能源产业市场健康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柯瑶对我市价格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价格监测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持续强化价格分析预警研判,为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