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来常开展省储粮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评估督查处(执法督查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组来常开展省储粮政策执行和管理情况考评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陪同参加。

省检查组一行7人,依据《江苏省省级政府储备粮政策执行和管理情况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在前期企业自评的基础上,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从粮食数量质量管理、安全储粮与安全生产、政策执行和问题整改等方面,对我市省储粮承储企业进行了现场审核评定。检查组肯定了我市企业省储粮管理工作,同时对其在省储粮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列出了清单,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我市进行了复盘会议,将本次检查要求,举一反三,宣贯、落实到全市政策性粮食存储企业,以查促改,促进全市政策性粮食企业业务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