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林康副主任来常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工作,针对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和新挑战,分析研究下一阶段工作方向,3月2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康带领省发改委综合处、省战略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常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华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吴骏陪同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合光能、宏微科技生产一线,通过看生产、听介绍,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产业链发展模式、行业前景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万邦新能源、中天钢铁、亚玛顿等8家企业围绕营商环境、市场需求、企业用工、助企政策等热点话题,交流了当前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行业发展趋势,并就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林康对我市经济保持总体稳中向好态势表示肯定。他指出,虽然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增多,但经济运行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市、区两级发改部门也要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发展预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