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内容

新华社、中经社专访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下午,新华社中经社记者张越南、朱成林等一行来到市发改委,就常州新十大产业链建设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动能中的新进展、新探索,开展专题采访调研。今创集团、新誉集团、众泰汽车等企业代表参与了座谈。

调研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介绍了常州十大产业链建设现状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就企业方向、技术创新、战略定位、发展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张越南、朱成林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回去后一定要将常州工业转换新动能中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汇总,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