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内容

丁纯市长看望慰问常州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随江苏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的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专门看望慰问了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并在新疆克州和伊犁州,分别与常州援建克州乌恰县干部人才、武进援建伊犁州尼勒克县干部人才进行亲切座谈。

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2010年起对口援建新疆克州乌恰县、伊犁州尼勒克县,2011年援建工作正式启动。7年来,先后派出3批(第七至第九批)131名援疆干部人才。今年2月,我市第九批38名援疆干部人奔赴新疆,开始新一轮对口援建工作,其中,援建乌恰县干部人才18名,援建尼勒克县干部人才20名。

在与对口支援乌恰县干部人才座谈时,市长丁纯说,常州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今年2月抵达乌恰后,进入角色快、项目推进实、产业对接好、联动交流频、队伍管理严,树立了常州援疆干部良好形象。丁纯希望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尽最大努力把援建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实;要充分沟通、尊重当地,积极参加当地民族团结工作;要与时俱进、突出重点,把精准扶贫放在援疆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抓好队伍、树好形象,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打造“常州援疆”品牌。

在常州对口支援尼勒克县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市长丁纯充分肯定了武进援尼干部人才进疆半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说第九批武进援尼干部人才在短时间内就迅速进入状态、全面开展工作,思路清、目标明,进展快、成效好,交流勤、融合深,不畏艰难经受了历练、真情奉献磨砺了意志、团结拼搏树立了形象。丁纯希望武进援尼干部人才援建力度再加码、拼搏奉献再加力、团队建设再加强、安全意识再加深,继续全身心投身援疆工作,向常州市委市政府、向尼勒克和常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许峥副市长出席座谈会并考察乌恰、尼勒克县援建项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