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举行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委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为服务和推动“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提供坚定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市发改委于4月21日上午举行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市发改委机关全体、派驻纪检组、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蒋超作题为“守廉、明廉、倡廉”的专题辅导报告,为全委同志强化廉洁自律,树牢廉洁形象,争做“不争名、不夺利、不贪财”的廉洁党员干部提供了有力的遵循和参考。

会上,为2022年获得行政三等功的同志颁发了奖章,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四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对全委落实“四敢”精神和强化作风建设作出部署。潘冬铃强调,就“四敢精神”和强化作风建设,中央已经发出了号召,省委已经作出了部署,全市各板块各部门你追我赶、只争朝夕,市发改委要认真落实“四敢”精神,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创造一流业绩,在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走在前列。一要管党治党,建设“政治发改”。二要加强研究,建设“学习发改”。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清正发改”。四要弘扬“四敢”,建设“创新发改”。五要深度融合,建设“服务发改”。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秉持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的理念,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四敢”的担当作为,为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打造“两湖”创新区、建设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