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委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是市级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自2020年组建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果,编制产业地图全球招引项目、开发应用平台全流程推进项目、出台政策礼包全面服务项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省重大产业项目入围数量连续三年位列全省前三,为常州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多位省领导先后来常州调研重大项目,对常州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常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经验也在全省进行推广。在团队建设上,获评2020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处室,2022年常州市工人先锋号,1人获评第二届市“最美机关青年”,2人荣立三等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