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能源局来常调研督导国能常发二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省能源局副局长吴爱琴一行来常调研督导国能常发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吴爱琴听取了二期项目总体介绍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到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就机组能耗、项目进度、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吴爱琴指出,项目单位和属地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能按期建成投运。主要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保持与设备供应商的紧密沟通,抓紧落实设备生产安装计划;二是继续做好与地方政府和电网公司的对接,尽快明确电网接入等方案;三是政府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相关手续审批办理,确保项目在2025年迎峰度夏前投产。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朱建江、能源处陪同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