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国动办开展直管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值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有力贯彻落实好省国动办、市消安委“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直管人防工程安全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问题,确保直管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5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动办副主任何敏带队对直管人防工程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延陵西路人防工程、青少年俱乐部、兰陵过街通道人防工程。重点检查了现场管理单位的管理制度和相关台账资料,对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日常安保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应急预案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各现场管理单位在内部安全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追责问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

市发改委人防工程处、市人防指信工程保障中心参与了检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