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来常州市调研省市 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一行来常州调研省市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市信用办、市信用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从建设历程、投资情况、数据概况、平台主要功能、本地应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对系统主要功能进行演示。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明确一体化工作的主要内涵,一是一体化信息归集;二是一体化数据处理;三是一体化基础服务;四是一体化业务协同。同时,市级层面可以在省中心数据归集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数据开发利用。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一体化平台的使用方式与实现形式。双方就省市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常州市信用办将按照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要求,加快工作进程,年内完成省市一体化公共信用信息系统改造工程,进一步提高信用信息归集质量,规范信用信息社会化服务,增强信用信息管理业务协同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