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来常调研人防警报设施和指通要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17日,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丁晓波一行来常调研人防警报设施和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市国动办指挥与信息化处处长郁洪、市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主任徐顺鑫、武进区国动办副主任王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采用实地查看和座谈讨论的方式,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武进区人防基本指挥所,查看了各功能要素布局,听取了管理人员对指挥所内的指挥要素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丁晓波书记听取了郁洪处长关于常州市人防指挥所要素和防空警报系统、防空警报设施的维护管理、机动指挥所训练等介绍。

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人防通信保障方面工作举措、做法、成效。双方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相互借鉴各自的工作优势,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并就如何适应国动改革,满足国动指挥通信保障,进一步完善通信手段和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学习借鉴上海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的先进经验,提高人防指挥信息保障能力,努力为常州国防动员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