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信用服务优化提升新行动推进会暨加强企业信用修复“管家”服务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按照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行动工作部署,市信用办召开信用服务优化提升新行动推进会暨加强企业信用修复“管家”服务行动动员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丁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有关部门及各辖市区信用办负责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派驻纪委监察组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目前信用修复存量数据的情况,介绍了当前信用修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市信用办负责人解读了《常州市加强企业信用修复“管家”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进度安排与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服务行动,指导各部门及辖市区如何开展工作。市各有关部门就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作了交流。最后,丁剑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信用服务优化提升的重要意义,高效协同开展企业信用修复“管家”服务行动,以高质量的信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信用修复工作,通过制度化、长效化治理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用修复质效,争取到2023年底,常州市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企业数量占全市注册企业比例同比下降且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